close

DSC07073.JPG那個小嬰兒不愛哭??

DSC02063.JPG 要奶頭不是奶嘴也哭DSC02571.JPG 討著要吃奶哭

DSC03861.JPG爬不起來哭

 DSC04460.JPG想玩水不要起來哭

 DSC04819.JPG連爬都沒有爬的比賽自尊心受傷也哭

  IMG_0388.JPG忍著哭

 IMG_0801.JPG老娘想抓狂快要哭

 

 

雬很黏人

有人說因為吃母奶的關係

我想不是主因吧...那個小孩不黏人

至少在那麼小的時候,還不獨立的時候

不會表達情緒,就算她表達了我有時也不太懂(笑)

她就哭

現在哭只要抱她哄她,就會停了

有時怕自己太放任她,她想要什麼沒做到就哭

所以什麼都要用哭來達到目的,所以會放著她哭

但是...沒用啊

她小姐要的東西就是要,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人說這樣會寵壞孩子,不可以什麼都順她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教她才是正確的方式

我用我跟胖子長大的過程來看待我們的孩子(那麼小其實我也記不太得)

想著如果當年我這樣這樣,現在我會不會這樣這樣

我的童年過的很快樂,很常出門玩,有玩伴,就算沒遠門我爸爸也會早點下班帶我們去蘭潭,去公園

胖子的童年沒什麼印象,因為我公婆年輕忙著賺錢,胖子又是么子..大家都在忙 他好像是自己長大一樣

所以我們現在決定要讓雬的童年跟我一樣,放假我們就出門走走,雖然只休一天,但去到那就算那玩

生活開心

至少我們知道為誰累為誰而忙

至於脾氣....

一半是天生氣質(雬的脾氣真的很差)

一天是後天教養

我相信,我可以教好她的

雖然我不是聰明人

但是我是個有禮貌的人

我相信我也可以的,跟我爸媽教我們一樣

家教身教,真的比知識教育重要

我希望雬是有禮貌,體貼的孩子

 

我打的 洛洛長....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要把愛哭雬的相片po出來而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