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0.JPG 

附上雬睡著的相片一張,(當時測試新相機拍的,拍的挺清楚耶~呵呵)

 

夜奶的好 請看我

 

夜奶一年的問題.....

一開始餵奶餵沒多久就躺餵了,很偷懶也很輕鬆的餵

但是這樣過了一年~~

我的腰好酸,這沒關係,因為工作也會讓我腰酸背痛,所以我不怪妳,女兒

但是晚上她一發出"掙扎,做夢"的哭聲或呻吟聲

她不要別人,只要我的奶

換個方式說,至少還有奶可以安慰她....

再換個方式說...她娘我的奶必需隨時方便的出現在她面前

胖子試圖要安慰她,拍拍她,但是小人不領情,不是娘的奶一律不要

右奶x好痛....

x的(親子話題我自動消音)

右側餵了好多晚,偷懶沒給左邊,所以她睡了一直吃右邊

有時她吃完很爽快的放開,她娘的奶就被扯了一下

加上長時間吸著

我感覺乳線好痛伴隨著奶頭痛....

我很想放棄我的右奶了

王小姐好像不會吃右奶一樣

痛右奶的問題已經困擾我斷斷續續快一年了

一個晚上好多次,一次長短時間不一定

白天工作我沒休息時間,晚上又要應付不停的夜奶

哦...現在牙痛加奶痛...好折磨人啊~

 

我娘叫我晚上給奶嘴

這樣我比較不那麼累...我決定要來試看看了

 

希望她因母奶身體好,

好期待離乳,

好期待她長大,

好期待我不正常的睡眠可以恢復正常

哈哈哈合哈哈哈

 

哦..我牙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