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

ingTouch每次翻開 都是 好感動 相簿

我做的不感動,我很努力塞相片

哈哈哈

好豐富

cats.jpg

 

不免俗的要學人家拍一下開箱照

但是大家都一樣,也沒必要特別介紹了

還是直接看比較重要

哈哈哈哈哈

IMG_2144.JPG

封面

因為我是挑直式精裝版,所以有書皮

硬殼封面

亮面,光滑,看起來質感不錯

 IMG_2145.JPG

 

封底也是

IMG_2146.JPG

內頁

有印刷新書的味道,不影響

畫質沒有我想像的好

多少有印刷的顆粒

不知道是不是我處理不好的關係或是本來就是這樣

如果直接相片輸出可能畫質會好一點

跟婚照比的話

是xx比雞腿

但 還不賴(我個人尺度很大的)

如果硬要挑

就是我做a5的有點小...

a4跟a5差700耶...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700很好用

a5留做紀念就好

 

胖子說:好感動了之後要放那??跟婚照一起收在衣櫃上嗎???

 

所以說做a5比較好,小小一本,放那都行

哈哈哈

 

flash還沒出來,等好了再放上來分享~~

好感動 相簿

 

 另外有送分享卡,

做相簿可以免費送頁哦~

如果有人想要再跟我連絡吧

有要做的話不加白不加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