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姐

現在很會哭著要看bob先生

我很苦惱

到了晚上又在歡要轉台,要寶寶

我要讓她看嗎

不給她看她又一直寶寶寶寶的哭

 


我的褲子...

一直破

我以為大家都很喜歡我

可是我卻搞砸了,砸鍋了

現在她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就是因為我 ...

弄破褲子

猛男蝦霸耀武揚威在耍酷

海綿寶寶變小丑

美女們都不會喜歡 破褲子的傻瓜

弄破褲子

知道我該走人不能在埋怨

可是我的心好痛

沒人理你一點都不好玩

就像太陽曬傷

麵包上有沙

學到了教訓永遠不會忘

聽好不然就會後悔

做你自己,不要錯過機會

你就不會變成破褲子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