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喜歡說客人的不是...

因為我也可能是那種壞客人

但是有時候真的忍不住

碰到白吃的客人就已經很X了

 IMG_3524.JPG

但是這個客人總是讓我很不爽,

買白飯,要碗

白飯要加魯汁還要飯多一點

什麼小菜都只要切10塊

我不是嫌他錢少

而是,十元我怎麼包??

一份菜30元,我怎麼只放10元?

一份筍乾30元,我怎麼只包10元

隨便包給他他又說 10塊只有這一點啊?

豆干我可以10元,海帶也可以10元

少少的菜我可以用袋子裝起來

但是他先生偏偏全都要我用盒子裝

他問我飯要多一點,

我可以問他那你要不要多買五元?十元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

有時我也會告訴他.這樣一個一個用盒子裝我們很不划算啦

他就會說,不然我買的這個雞腿給你一個啦

這個哈蜜瓜你要不要吃

不然我多買一個碗啦

 

上次還跟我說

你女兒嫁給我兒子好了啦

怎麼樣啊~不理他還一直問一直問

 

跟我要了一個碗 裝他買的東西就算了

還把垃圾通通丟在我桌上

垃圾桶就在旁邊為什麼不拿去垃圾桶!!!!

WHY

為什麼他要那麼機車

 

看到他的嘴臉我就很火大

 

想到他還用雨傘一直搓阿咪仔我就火更大

真希望阿咪仔可以抱住他的腿嚇嚇他

 

天啊~~~我怎麼會那麼討厭這個客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