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6911.jpg 

回斗六很輕鬆,心情也很開心

林阿爸一下班就被我扣回來騙孫,我就開心的午睡 XD

王胖子自製一根小釣竿,沒想到也給他在小溪釣到魚耶

小野人王阿雬跟著林阿公走來走去散步散到鞋也不穿,決定回歸大自然了

nEO_IMG_IMG_6918.jpg 

nEO_IMG_IMG_6932.jpg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nEO_IMG_IMG_6936.jpg 

鄉村小弟 操著全台語,一開始王胖子還反應不過來 

後來還跟我說【哇~這裡真的全都說台語耶!!】

nEO_IMG_IMG_6945.jpg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nEO_IMG_IMG_6952.jpg 

本來有9隻野貓在吃飯,結果王雬一靠過去,全部鳥獸散

阿媽說以前人常說【狗來富 貓來起大厝】好有趣

nEO_IMG_IMG_6961.jpg 

小孩一直玩著開關後門的遊戲 好忙

nEO_IMG_cats1.jpg 

王胖子的自製小釣竿

用竹竿及竹掃把還有電火布製成

成功的釣到一尾小溪魚

cats.jpg

什麼時候那條我小時候的常玩小溪也標示個【土石流 危險】的標語

因為山上開發頻繁,山地含水量不夠

以前有的潺潺小溪已經沒什麼水了

這是因為前陣子大雨,現在還勉強有點水

改天找我小時候的相片,就知道 變化有多大

水土保持還是要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