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哦!!!

怎麼找到工作的不是我我也好開心

IMG_0506.JPG 

阿辜都跟我一樣想當攝影師(我的夢想真多...噗嗯.gif )

(我現在也是兼職攝影師啊,攝自己小孩)

剛退伍為了快找一份工作 去當了幾天保全

薪水高 時間長

結果人家有內定名額 就被踢出來了

又找了快一個月的工作

有點失志的感覺,說真的

學歷不高工作的確不好找

(攝影跟電視圈跟車業,我個人覺得沒有熟識的人介紹是很難進入的產業)

目前目標鎖定攝影助理

去面試了不少間

不是要有工作經驗就是再連絡

今天又去面試了一間

結果面完阿辜就很開心的打回來告訴我"明天上班嘍"

怎麼那麼開心啦 哈哈

坐車回來的路上我想他一定一直偷偷笑

 

在工作的路上 遇到伯樂是很重要的

之前我的工作也是遇很多對我很照顧幫忙我的人

有他們 我才會學的更快更多

希望阿辜會開心的工作

也遇到伯樂

恭喜 弟弟

能把自己的興趣變成喜歡的工作是一件很讓人開心的事

 

忍不住要唱一首 同手同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