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03.JPG 

我"好像"是感冒了!!! 你們看 我在流鼻涕耶!!!

老木阿姨,小米的娘 4月時幫買了一台新竹來的大象機

終於在這時派上用場! 我再也不用當鼻涕鬼

不止可以吸鼻涕,還可以蒸痰 very good!

吸鼻涕我還可以自己來,不假手他人

請看!!!!

IMG_5600.JPG 

IMG_5601.JPG 

IMG_5606.JPG 

這樣吸的話 陳年鼻涕都吸的出來了!!

但是 仙人打鼓有時錯,鼻孔對錯誰人無??

偶爾也會有出ㄘㄟˊ的時候

好像這樣:

IMG_5599.JPG IMG_5607.JPG

IMG_5608.JPG IMG_5610.JPG


好的,以上純屬虛構

那有那麼好康的事?!?

哈哈哈,有我就快活了我~

一點點水水鼻涕給她自己這樣吸一下吸一下,感覺挺好玩

真太多太濃要來吸時,要王胖子架住,我對準就開始吸了我~

小孩死命拼命的哭,好口連啊!

但是我變的好輕鬆啊!不用再用嘴吸到快沒命手又要抓小孩吸著管子嘴唇又快抽筋

好慘

 

這謎樣的發燒燒了2天沒再燒了,換來小孩連哭2天之後聲音變的沙啞

身體虛了開始流出鼻水!這應該是感冒了吧!!!

玫瑰花呢?一朵都沒看到發出來~

忍不住要問,花兒花兒幾時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