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又跟到了一趴,雖然我晚一點

但還是有開心到啦

hahaha

而且

我的記憶卡居然爆滿耶~

哇~~害我到了才一直刪 

比屎.gif 

 

 

  

 

 

 

好的,我手好肥...我會減肥     haahaaha

 

 

 

 

BOGU哥一直很卡意這個背包!!!

多方便,小孩背 我就不用帶包包耶~~哇~~~~

 

 

這次我好閉蘇

沒拍到多少相片

我到的時候小孩都在裡面玩了二個小時了

時間再過了一個多小時,接近唱完時

個個倒!!!

小米 小葳 睡著的了

 諾寶 小麥 愛睏了

BOGU 阿雬跟 小布 看起來是很正常 科科

 

 

下次我要早點去唱啦~HAHAHHAHA

 

OHH~YA!!!

 


 

唱完之後,就去對面紅樓那的活動玩

 

 

 

本來想做個"雬" 80塊 但是老闆不在,省起來了 科科

 

這個阿記,用相同的pose錄影了好一陣子,累不累啊  XD

 

我 : 老闆,這是香皂啊?

年輕老闆 : 這...這是"精油皂" (心理一定OS想那來的歐巴桑)

被拐了一個小丸子的 (失策)

還好,她玩了很久,感覺沒有很浪費 回家又可以洗澡洗手 科科

結果 多玩了二個小時

在車上就累趴了

但回到店裡大概沒睡飽...

一直給我番番番....

 

 我累累累啊~~~

 

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