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BLOG,其實我自己看了也發慌

好多想記想PO的東西,一開著電腦腦筋突然停了,下了班整晚對著螢幕發呆不知道在幹什麼啊我!

其實,我打了二行字,又休息了十分鐘.....

IMG_8847.JPG 

天冷使人懶惰!!!!!!

穿成這樣有夠難抱!!她也很可憐,摔倒了爬不起來!!!

 

IMG_8811.JPG 

 

小孩脾氣越來越明顯

皮皮的...

我趴著休息,她小姐就一直踩過我的背再繞圈圈玩遊戲

但她每踏一下我就覺得我腰斷又裂開0.5CM...所以我爬起大聲嚇阻!

"王阿雬,妳再踩我,我就會生氣!!!! 叫妳不可以踩為什麼妳又踩我!!!"

結果她就堆著個假笑臉 低頭跟我說 "哦.好啦!"

"哦.好啦!""哦.好啦!""哦.好啦!""哦.好啦!""哦.好啦!""哦.好啦!""哦.好啦!"

又接著堆著個假笑臉去對著她阿爸不知道說了什麼,又說"哦,好好玩內" 還科科的笑出聲

但她其實假笑的很明顯,皮皮的....

IMG_8816.JPG 

聲音大又粗暴.....

常哭的哭天搶地,半條街都知道她在哭...嗓門之大

有誰想見識一下!?!?!

1y時有人告訴我,2Y時脾氣就會比較好.....

現在2Y了,這一切還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又有人說了,3Y會好一點...

是嗎?!?!

天性她就是又急又倔!!又調皮!!!

我看要慢慢刁她啊~~

IMG_8825.JPG 

 

會說好多話,會唱好多歌,邏輯稍有建立,一切照著2Y小寶包成長的路走

沒有漏勾的!!! 是個好孩子

IMG_8821.JPG 

 

女兒啊~三月有個小花童邀請啊~

媽媽我多希望妳可以當個可愛小童!!!

不要給人家鬧場大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