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4.JPG

是這樣沒錯啊,人都不可以偷懶啊

果然久沒拍照一出門就變這樣~

沒下雨的晚上一下班馬上衝回家騎上鐵馬帶小孩直衝公園

因為接著幾天的雨沒停,公園大又沒地方可躲

預期心理造成了 公園沒什麼人

三三兩兩蹓狗的,帶小孩出來玩的

好久沒盪鞦韆不用排隊,還可以母女一人一台盪的開心

但 人有失足 馬有失蹄啊~ (成語用的對嗎??)

難得早回家,開心玩樂又有記得背相機

誰知,啊 用什麼設定拍啊???

不是應該它傻瓜 我聰明啊

怎麼變成它聰明的要死,定焦定半天定不出來,啊我也按半天按不下去

囧了我

反正只好隨便拍隨便紀錄一下小孩的生活

這陣子真的鬼打牆,怎麼拍怎麼不好看了

真的換了鏡頭要常練習啊

買了好一陣子 跟本也沒有好好拍過

這代表什麼!!!!

表示拎杯已經很久沒出去玩了啦!!!!!!!!!!!!!!!!!!!!!!!!!!!!!

真的很不會忙中偷閒耶我

雬雬,苦了妳啊~~ (明明是自己愛玩)

IMG_4021.JPG

 

 

IMG_4022.JPG

自然有特效的fu~ 也很難得!!

 

IMG_4058.JPG

 

IMG_4087.JPG

IMG_4082.JPG

 

我不行啦~~~

總算有一張清楚的了

(用哭腔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