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8字眉是怎麼一回事...
髮帶真的很可愛耶,是女孩兒的好朋友
真的
我應該多買幾條才對
呵


扣子第一個居然扣不起來
新買的耶
是因為穿睡衣在裡面的關係嗎??

好像男扮女裝 好害羞 
女孩兒就是要這樣嘛!
洋裝加遮陽帽
好美麗呀

穿裙子好憋啊
阿娘委啊


這個8字眉是怎麼一回事...
髮帶真的很可愛耶,是女孩兒的好朋友
真的
我應該多買幾條才對
呵


扣子第一個居然扣不起來
新買的耶
是因為穿睡衣在裡面的關係嗎??

好像男扮女裝 好害羞 
女孩兒就是要這樣嘛!
洋裝加遮陽帽
好美麗呀

穿裙子好憋啊
阿娘委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