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NTER又怪怪的了,我又不可以按ENTER,我要ENTRT啊......好吧,只好一直連下去.....第一次吃粥,粥上面的湯啦.....哈....好好笑的臉,加油!阿雬加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雬她阿娘 的頭像
stablizer

阿雬她阿娘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