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NTER又怪怪的了,我又不可以按ENTER,我要ENTRT啊......好吧,只好一直連下去.....第一次吃粥,粥上面的湯啦.....哈....好好笑的臉,加油!阿雬加加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