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妤那天晚上留在樓下玩,她阿爸跟我家阿爸在喝酒 她的媽大肚子上樓休息 二個在箱子裡玩好久... 妤:外面沒人了嗎?? 雬:我的奶瓶玩具真好玩 妤:阿雬真的好玩嗎?借姐姐瞧瞧啊!! 妤:算了,我玩這個小魚車子 (小魚就魚還做輪子做什麼??) 妤:這裡有個洞!來..我們把東西都丟出去.. 雬:那裡那裡??我瞧瞧 阿雬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妤:快丟快丟 我們哥倆好 你們二個吵架了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