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沒事逛逛交友相本部落格
發現愛露乳溝的女生還真不少



最近回家的路上一直會看到在機車後座的女生露屁溝
好討厭
黑的白的皺紋的
很煩耶
很想停紅灯的時候過去拍她的肩跟她說
『ㄟㄟ屁溝不是這樣露的』
真的有愛觀瞻耶

今天值班
一個很短裙的短裙女子
她的狗跑遠了
她準備去把牠抓回來
當時我就在想她會用什麼方式抓牠才不會曝光
不巧
她只是微微彎腰
夭壽哦
就看到她的內褲
我一點也不想啊
破壞了我下午的好興致
害我吃到一半的科學麵
有一點倒不下去(因為我是倒著吃)

最近好傷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