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這封信

是可以去面試的意思嗎

是我要一直在那逗我女兒笑的意思嗎

我怎麼覺得這個是在整我的感覺內

哈哈哈

好害羞哦~

來~笑一個笑一個

哇,只有幾天的時間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小葳一樣

是個名模

 


 
 
 
您好:
 
 
 
以下為菲林經紀新人徵選會的面試流程,
請您務必詳閱,謝謝!
 
 
菲林經紀  敬上
 
 
IMG_0590.JPG
(想當攝影師的舅剛好進房拍到雬差點摔下床的相片!!!)
 
 
 
 
 
一. 0歲 ~ 3歲
 
 
     1. 經紀人會以聊天或小遊戲的互動方式面試,
      請家長在家練習逗笑小朋友,與小朋友互動,
      面試過程中,家長可用唱遊或問答方式讓小朋友開口笑或說話!
 
 
      2.服裝顏色以粉紅、粉藍、粉黃、淺色系為主,
   不可穿花俏的奇裝異服或穿動物裝。   被發現我原本有這樣打算的...哈哈哈哈
         嬰兒服裝:可穿連身服或兔裝或合身上衣+短褲
         幼兒服裝:男生-合身上衣(T恤、襯衫) + 米色或卡其色褲子或吊帶褲
         女生-合身上衣(T恤、襯衫) + 裙子或合身短洋裝
  
  
 菲林經紀網站   www.feel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