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幫媽媽買營養品

一邊想著媽一直要我戒了雬的奶

可是我看了看,想了想

有什麼理由我要買奶粉給雬吃?

是這樣嗎???有理由可以告訴我嗎???

IMG_2761.JPG 

就經濟面來說...我已經省了一年多的奶粉錢了

而且她都長那麼大了..我不想花錢買奶粉

(買給我娘是一回事~哇~大人喝的也好貴...是我沒買過不知奶價嗎???)

就健康來說...她長的挺好的啊

沒必要再喝補充品了吧!?!

 

 

可以給雬喝鮮奶吧

她現在

米漿 喝 (愛的要命)

豆漿 喝

養樂多 喝

青草茶 喝

仙草蜜 喝

之前有給她喝過蘋果牛奶(一顆蘋果打一杯鮮奶,好好喝!如果蘋果又甜的話,整杯好喝的要命喲~~~)

不排斥,因為我很愛喝所以都有讓她吸個二口

今天有讓她喝真正的鮮奶了

一口含著很久才吞下去,原以為她不卡意這個口味

沒想到又來喝了第二口,第三口,只不過都小小口而且很慢

萬一她不排斥的話,我想幾天讓她喝一下,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

不要跟我一樣又愛喝又會拉肚子就好啦~~~~

哈哈哈哈

 

 

其實我有點想給她慢慢戒奶

腰好酸

白天現在已經很少吃了,一次,二次,最多不超過3次吧

(好像還是很常,但都是少少吃,吃感覺的)

但是夜奶還是很常

要一直側睡其實很累

而且她小姐以為奶頭是伸縮吸館

眼睛閉著手拉到就要塞到嘴裡

很痛吶!!!!!!!!!!

但是她每次童音軟軟的說"ㄇㄟ ㄋㄟㄋㄟ"(台語的要奶)

"ㄋㄟㄋㄟ 好~" (因為我都會問她ㄋㄟ好不好,想吃的時候我還沒問她就一直回答好~)

聽了我都捨不得拒絕她,好像被催眠一樣"來來來這裡吃好了"

而且吃一吃還會看我一直叫"媽媽"

然後我就回"做什麼"

她又叫"媽媽~"

"做什麼??"

"媽媽"

..........叫不停啊~

吃一口叫一下

還會跟ㄋㄟㄋㄟ說byebye

還想拿水給它喝

還會要拍拍它睡覺

你說!!!!

這樣可愛

我怎麼忍心拒絕!!!

 

 

 

好吧

那我可以給她喝鮮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